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白兔糖》剧场预告 松山健一芦田爱菜情同父女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兔糖》海报



松山健一与芦田爱菜从相识到建立起如父女般的感情羁绊


时光网讯 改编自宇仁田裕美同名少女漫画,由日本著名导演萨布执导,松山健一和当红小萝莉芦田爱菜主演的电影《白兔糖》日前公布了时长为为1分44秒的剧场版预告片。


《白兔糖》故事主要讲述了主人公、30岁单身的男河地大吉收到祖父的死讯而前往祖父家,在那里他遇见了一名6岁的少女。少女名叫鹿贺凛,是祖父的私生女,即是大吉的姑姑!对于亲戚们希望将凛送往收养所的意见,大吉表示了反对,并提出要收养她,于是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与此前公布时长为51秒的先行版预告片不同的是,通过全长的剧场版预告片,我们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白兔糖》的故事发展脉络——大吉(松山健一 饰)意外收养鹿贺凛(芦田爱菜 饰),从充满喜感相互适应的共同生活,到产生如同父女一样深深的情感羁绊。此外,这款预告片还若隐若现透露小凛寻母及大吉辞职的情节,导演萨布既搞笑又治愈的招牌喜剧风格也能从预告片中管窥一二。


电影《白兔糖》预定将从8月20日起在日本首映。


↓点击播放《白兔糖》1分44秒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