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白兔糖》剧照海报赏 最有爱的大叔萝莉组合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什么是最有爱的大叔与萝莉组合?也许看了电影《白兔糖》的这一组海报与剧照后,你就会明白了。由日本最萌小萝莉芦田爱菜,及逐渐成为帅大叔的松山健一主演的电影《白兔糖》8月20日在日本公映,不过中国网友要想看到这部电影,还得等到半年后发行日版DVD了……


↓点击播放《白兔糖》剧场版预告片↓



影片讲述了一段年近而立的单身男子和他年仅6岁的小阿姨相依为命的温情故事。男主角河地大吉由近年来风生水起的新生代男优松山健一(《死亡笔记》、《挪威的森林》、《杀戮都市》)担任,目前他已确定将在2012年的大河剧《平清盛》中担任主角。女主角由凭借《Mother》等剧集迅速走红的天才童星芦田爱菜出演,她在多达两千人的视听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凛这个重要角色。影片中独自抚养儿子的单身妈妈二谷由加里则由近年来广泛活跃于电影、电视、时尚界的香里奈担纲,她在片中对那个自强爽快的妈妈有着细致入微的诠释。此外,影片还集结了高畑淳子、桐谷美玲、池胁千鹤、风吹纯以及中村梅雀等实力派明星,极具看点。


《白兔糖》电影版的导演是凭借《弹丸飞人》、《盗信情缘》、《幸福的钟》等影片蜚声海内外的创作型电影人SABU。自出道以来,SABU包办了自己作品中导演、剧本乃至演员等多项职务。近些年SABU渐渐退居幕后,电影也开始侧重于改编作品。《白兔糖》是他自《疾走》以来的第3部改编作品,不过对于一向将镜头对准男性的SABU来说,此次却是首次制作一部以小女孩为主角的温情电影。采访中SABU称这是一次有趣的尝试,以前总习惯于将影像中的颜色剥离,而这次则背道而驰,为了配合女主人公尽量将色调做的饱满明亮。现实中的SABU已是两名8岁和3岁小孩子的父亲,他将身为父母对孩子日常起居的那份担忧与挂念之情也融入了《白兔糖》的制作当中。虽然自感“做了父母之后变得胆怯起来”,不过SABU的这部温情新作仍然再现了他招牌式的奔跑镜头,这应该会令SABU的死忠们颇感贴心。


为了更好地表现松山与芦田这对父女的情感,影片按照剧情顺序拍摄。在这一过程中,两位年龄相差悬殊的演员在戏里戏外都培养出深厚的感情。松山称赞爱菜是一个治愈系的女孩,和她在一起充满快乐的回忆。二人经常在演戏之余玩捉迷藏,或者一起读书吃饭,有时松山还会童趣大发,拎着爱菜的双脚晃来晃去。这对“父女”的感情并未随着拍摄的结束而淡去,杀青之日爱菜曾哭着对松山说“不要把我忘了”,在试映会上爱菜更表达了依依难舍之情,令主持人也打趣地称他们更像一对恋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