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芦田爱菜出席《圆桌》见面会 许下七夕愿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芦田爱菜 (10岁)29日在东京 都参加了其主演电影 《圆桌》的见面会活动。她以清凉的浴衣装登场,为即将到来的七夕 先行写下愿望。导演行定勋笑着说和穿着浴衣的芦田爱菜一起出席活动就像父亲带着女儿逛夏日祭似的。芦田爱菜在短签上写下“希望我自由泳能游到15米”,并补充了一下“离目标实现还有7米”,展现出她作为小孩子天真的一面。


《圆桌》改编自作家西加奈子氏的小说。故事讲述生活在平凡的大家族里的女孩琴子(芦田饰)在幸福的日常中,心中也怀揣着一些不满。嘴巴非常坏,个性冷漠,喜欢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憧憬的未知的语言。与同龄孩子迥异的她,认为(因为患眼睛炎症而)戴着眼罩的同班同学、心律不齐昏倒的男生……孤独的模样反而很帅气。围绕在小学三年级的夏天里发生的事情展开,刻画其烦恼和成长的身姿。(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