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芦田爱菜七夕许愿:想再长高7公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4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芦田爱菜 穿浴衣出席主演电影 活动


日本 媒体报道,因《高护木的规矩》大爆的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在红了之后也不断在影视作品以及综艺节目中引爆眼球,最近更是首次主演的电影。日前她出席了这部电影《圆桌 》的高票房纪念舞台谢礼活动,当被问道即将到来的七夕许愿的事情时,可爱的回答让人忍不住感叹果然是小学生。


上月29日,今年10岁的芦田爱菜出席了在东京 新宿举办的,其首次主演的电影《圆桌》的高票房纪念物态谢礼活动。当天芦田爱菜身穿夏天的浴衣出现在舞台上,并自曝从去年拍戏到现在一年的时间,长高了足足七公分,不过随即又露出羞涩的笑容表示:“我自己倒是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变化。”


而马上就要到七月七日,也就是日本的七夕节了,芦田爱菜不忘按照日本人的习俗在长条诗笺上许愿写道“希望自由泳能游过15米,再长高7公分”。那可爱天真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感叹,虽然几岁就开始演戏,过早跳入了演艺圈这个大染缸,但芦田爱菜毕竟还只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学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