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过劳小学生芦田爱菜 其父母被指“把孩子当摇钱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的小萝莉芦田爱菜 被大家成为“天才童星”,频繁出现在电视剧、广告、综艺节目中的她前不久又发布出道CD,正式进军歌坛。只要小爱菜出现在节目中,那收视率就一定有保证。这位小学一年级的小女孩,成了各大电视台保证收视率的最佳武器。



小爱菜出镜率之高,不由得让人担心她是否过劳 。有一部媒体刊报道,芦田爱菜的黑眼圈只能靠化妆来遮盖;在节目后台昏昏欲睡,甚至没力气跟人打招呼。更有周刊说,在前段时间《南极大陆》的拍摄中,小爱菜无法承受压力和疲劳,在片场嚎啕大哭。并且早期作为天才童星活跃的安达佑实也表示担心芦田爱菜的行程安排。先不论这些报道的真实性,从芦田爱菜的出镜率来看,我们也可以推断出她工作量之大。


忙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更不用说学习了。今年春季刚进入小学就读的芦田爱菜,出席率低得令人担心。据说,现在白天小爱菜几乎奔走与各个工作之间,根本没时间去学校。于是,陆续出现了批评芦田爱菜的父母没有好好安排小爱菜接受义务教务的声音。对此,芦田的父母表示,小爱菜比起去上学,希望能优先工作。


父母的这个说法遭到了各界的批评,日本 文部科学省认为,监护人有义务督促孩子接受义务教育。也有粉丝尖锐地指出,这根本不是芦田爱菜的本意,而是父母把孩子当摇钱树了。有人爆料,看到小爱菜人气急升时候,事务所和芦田父母商量,不断提高爱夏的出场费,“他们哪里舍得让爱菜回学校。”、“可怜的爱菜沦为大人的摇钱树。”


本来,天使般能治愈一切的笑脸是芦田爱菜的标志。如果她都被繁重的工作压得喘不过起来,有哪有快乐可言呢?日本媒体呼吁,“希望周围的大人能好好权衡,不要破坏小爱菜可爱的笑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