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芦田爱菜迎来生日 对结婚话题感到害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圆桌 》的公开纪念活动上吹灭蜡烛的芦田爱菜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童星芦田爱菜(10岁)22日出席了在大阪 北区TOHO cinemas梅田举行的电影 《圆桌》的公开纪念活动,这是她首部单独主演的电影。


《圆桌》改编自作家西加奈子氏的原作小说。作品讲述的是大阪一家人的故事,爱菜扮演的是虽然受到家人的温柔呵护,却不满现状、向往孤独的小学三年级生。爱菜是正宗关西人,出演的多数作品中讲的却是标准日语,饰演的也多是单纯的角色,据说在新作中,一直给人可爱印象的她将用令人难以想象的关西话毒舌一番。


23日就是芦田爱菜的生日,导演行定勋(45岁)提前送给她大大的生日蛋糕,爱菜非常开心。同时,前来应援的每日放送的松井爱主播(43岁)对她认真地说道:“请你长大以后嫁给我那11岁的儿子。”芦田爱菜听后不好意思地笑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