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芦田爱菜首次出演歌谣祭 与KinKiKids同台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童星芦田爱菜 不仅在影视作品中大放异彩,现在她的影响力也迅速地扩大到日本 的乐坛。据悉,芦田爱菜将首次参加日本电视台的年度大型演唱会“BEST HIT歌谣祭2011”(11月24日晚7点直播)。除了会演绎自己的SOLO歌曲外,她还会与《高护木的规矩》里,与铃木福 组成的团体“薰和友树”的大热曲《MARUMARUMORIMORI》。



除了芦田,还有包括KinKiKidsAKB48 、柚子、和KARA等共17组歌手参加。这场歌谣祭的司仪是宫根诚司、瑛士和西山茉希。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