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后藤真希博客公布体重 寻找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14 22: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演艺活动再开的艺人后藤真希 ,2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公布自己的体重。博客中她写道:“29日就发现自己体重有所下降,今天早晨称体重,正好43kg。”她开心地表示现在这个体重是最理想的体重:“如果能一直保持这样就最好了。”


关于体重下降的原因,后藤猜想可能是自己6月26日在东京 电视台暌违2年8个月在东京电视台现场演出《テレ東音楽祭(初)》,6月29日去卡拉OK唱歌4个小时,7月1日又去骑自行车运动,像这样让身体动起来,体重才下去了。


另外后藤在博客中也有提到了饮食方面:“像矿物质、蛋白质之类的东西。这些东西也是小孩需要经常摄取的。”此外,她还说:“昨夜吃了小沙丁鱼和银鳕鱼做的西京烧、蔬菜饺子和整豆腐蛋。”从她的博客中不难看出她对饮食生活是相当注意的。(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