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山下敦弘新片聚焦全共斗 导演解析两主角个性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山下敦弘导演,妻夫木聪与松山健一首次共演的电影《昔日的我》今日发布了一张网络限定的新海报。在新海报上,妻夫木和松山两人的画面周围被一些互相矛盾的词句所包围,让影迷对于两人在剧中的所扮演的角色充满了期待。


《昔日的我》根据川本三郎从事记者时积累的经验所撰写的原作改编成电影。故事以日本全共斗运动最为激烈的1969-72年作为时代背景,妻夫木聪饰演一名热血的记者泽田,松山健一则饰演革命活动家梅山。在本次发布的海报上,手上拿着相机的泽田(妻夫木)画像周围写着“理想/现实”、“热情/客观”、“认可/怀疑”;眼神犀利的梅山(松本)画像周围则写满了“正品/赝品”、“正论/诡辩”、“思想犯/杀人犯”,全都是一些充满矛盾的词句互相碰撞。


在导演山下敦弘看来,这样一款海报已经很好的将两个在电影中的个性表现出来。作为一名追随活动家的年轻记者,泽田一直被梅山的谎言所欺骗,受到梅山的任意支使。谈到两名主角在电影中的的角色形象时,山下敦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尽管两人有着一些浪漫主义的共通点,但用一句话来描述两人在剧中的角色形象时,妻夫木聪饰演的泽田是一个一厢情愿的人,而松本健一饰演的梅山我认为根本就是一个骗子。”


作为日本近年来倍受评论界好评的独立导演,山下敦弘的这部改编自知名作家川本三郎,涉及日本学运题材的新作《昔日的我》无疑是今年日本电影值得期许的一部力作。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凭借《恶人》夺得上年度日本学院奖的影帝妻夫木聪与最近因与女演员小雪结婚而成为话题人物的松山健一外,忽那汐里、石桥杏奈、中村苍、韩英惠、三浦友和等多名实力派也将加盟本片。


电影《昔日的我》预计将于5月28日起在日本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