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杀戮都市(下)首映礼 吉高二宫和也互相调侃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亮相《杀戮都市(下)》首映礼



松山健一



山田孝之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日在东京日比谷的TOHO影院举行了新片《杀戮都市(下)》的首映礼,主演二宫和也、松山健一、吉高由里子、本乡奏多、绫野刚、伊藤步、山田孝之及导演佐藤信介出席。


以生死作为主题的《杀戮都市》系列电影受到了影迷的追捧,本作上篇《杀戮都市(上)》自今年1月29日上映以来,已经动员了270万人观影,获得34亿日元的票房。作为主演,吉高由里子穿着露出单肩的性感黑色小礼服登场,在与现场观众互动时,吉高由里子说:“大家看完电影后觉得怎么样,我是完全没有想法啊。”随后吉高又跳出一般的思维发表一番难以令人捉摸的评论:“大家在今天这样的天气还过来看电影,雨停停下下,有时候还刮刮风,就跟GANTZ一样。”这样的说法引来了现场的一阵爆笑。


在现场两名主演二宫和也和松山健一都猛夸对方演技出色,并约定下次再一起主演电影。因此也有记者问吉高与这两位演员一起演戏有何感想。“两位主演关系这么好,真让人感到开心。”这句显然没有说到点子上的回答遭到了二宫和也的吐槽:“不对,人家是问一起演戏有何感想。”吉高由里子则任性回应:“那么就请你帮我说说看吧。”这样有些无理取闹的要求对于经常做综艺节目的二宫而来简直小菜一碟:“我非常开心,在大家的浸染下我找到了出演多惠这个角色的感觉。对自己的表演我感到很满意。”一番天衣无缝的偶像式回答,也让吉高感谢叹服:“二宫老师,真是太感谢你了。”


松山健一在本月20日被曝已于女演员小雪完婚。不过在电影宣传中,他谈到更多还是电影相关的事情:“从电影开拍到现在有长达一年半的时间,一直以后都作为本片的演员参加宣传活动。看到今天这样的成绩感到很幸福,全场观众座无虚席让我很感激。”


下一页:《杀戮都市(下)》全长预告 二宫松山兄弟对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