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仲间由纪惠受邀主持红白歌会望与吉高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3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担任2008年红白歌会 主持人(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NHK红白歌会邀请女星仲间由纪惠担任红组主持,这将是仲间由纪惠时隔五年第五次担任红白主持,也是除电视台主持人之外主持次数最多的。


仲间由纪惠希望能与合作连续剧小说《花子与安妮 》的吉高由里子 一起担任主持。如果愿望达成,将成为红白史上首个不属于同一组合但合作主持的艺人。《花子与安妮》讲述日本女翻译家村冈花子的故事,仲间由纪惠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的好友莲子,原型是活跃于大正到昭和时期的诗人柳原白莲。


NHK认为仲间由纪惠是今年最有代表性的女星,是收视率连续突破20%的《花子与安妮》有功之臣,至今为止,仲间由纪惠四次担任红组主持,今年还主持了有“夏季红白”之称的《会议的旋律》节目,得到观众好评,因此NHK邀请她继续主持年底的红白歌会。


2010年至2012年,红白歌会分别由松下奈绪、井上真央和堀北真希主持,她们都是当年连续剧小说的主演,去年担任主持的是主演大河剧《八重樱》的绫濑遥 。虽然过去四年NHK一直请两大招牌剧主演主持红白歌会,但考虑到话题性和能力,NHK邀请仲间由纪惠主持。


如果仲间由纪惠方面接受,她就是第五次主持红白了,和黑柳彻子、佐良直美一样成为担任红组主持次数最多的艺人。仲间由纪惠已经对NHK表明想法,希望与主演《花子与安妮》的吉高由里子一起主持,有望达成莲与花的强力组合。白组主持可能继续由 担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