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V6坂本昌行与大冢千弘 交往三年最终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6日,据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偶像天团V6成员坂本昌行 (43)被爆与比其小15岁的女友女星大冢千弘 (28)分手。


两人因2011年共演舞台剧《佐罗音乐剧》而结缘,在舞台剧公演结束后大约1个月后的4月中旬开始交往。被媒体发觉时,双方的事务所都声称“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自己的事情就交给他们自己去处理吧”默认交往传闻。


在交往大约一年后的12年6月,两人被目击一同出现在大冢的故乡德岛县内。而去年的11月,也有周刊拍到两人在东京 都内有名的烧烤店约会。交往3年感情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地步的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令人惋惜。(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