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红白歌会彩排 大原樱子初体验非一般的紧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30 8:5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红白歌会彩排 大原樱子初体验非一般的紧张



歌手大原樱子参加了29日在东京涉谷的NHK演播室举行的“第六十六回NHK红白歌合战”彩排,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红白歌会。


“在进入会场之前都不觉得紧张,但一站上舞台,彩排一开始的那瞬间,我就感觉到很不一样。大家比参加一般的表演都更紧张,舞台和灯光效果之类的也特别豪华。”


大原樱子将在这次的红白歌会中演唱《瞳》这首歌,对于红白歌会本身,她这样说道:“我是红组第一个出场的,我很期待在这个舞台上唱自己的歌,还可以听到好多歌手唱歌,是一件特别棒的事。”当被问及这一年收获时,她说道:“行程非常满的一年,无论是戏剧方面还是这次的红白歌会。相当充实的一年,希望在明年我也能在各个方面继续努力。”


今年红白歌合战的主题是“ザッツ(that's)、日本! ザッツ、紅白!”,白队主持人是V6成员井之原快彦、红组主持人是绫濑遥、综合主持人则为黑柳彻子和有动由美子。今年的红白歌会继续沿用史上最长播放时间的,从19:15开始到23:45结束,中途只插播5分钟的新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