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桃子航空新航线 篠田麻里子变空姐助力首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廉价航空公司(LCC)桃子航空 将于10月27日开通关西 机场至成田机场的航线,将与人气女星篠田麻里子 展开合作。


届时在关西飞往成田的首次航班中,不仅将把篠田麻里子的头像照片印在飞机的侧面,同时麻里子本人还将作为空姐 同乘这趟航班。麻里子将身穿自己设计的空姐制服,负责机上广播以及饮品提供等服务,但不会涉及安全方面的业务。


据悉,受此影响,由篠田麻里子担任空姐的这次航班机票已经被哄抢一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