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木村KAERA二胎喜得千金 瑛太欣喜万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演员瑛太 与歌手木村KAERA夫妻于

10月7日在各自官网上宣布,两人之间的第二个孩子顺利诞生,家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木村KAERA称,孩子的出生比预产期提前了一些,但非常健康。“感到非常幸福,感谢这个孩子降生到我们家中”。


木村KAERA还说,在身边有了一个需要保护的对象,这件事本身就能给自己带来无限的勇气和希望。她表示,有信心和丈夫与长子一起共筑幸福的家庭。


另一方面,瑛太也对自己喜得千金表示非常惊喜和幸福。他说,自己是和兄弟一起长大的,对于怎么照顾女儿,现在还不得要领,“但会一边珍惜着每一天一遍前进的”。


瑛太与木村KAERA于2010年6月宣布结婚,同时公开了女方已经怀孕的消息。同年10月两人的长子出生。(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