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绫濑遥主动出击与西岛秀俊陷热恋家中密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资料图


绫濑遥资料图


西岛秀俊资料图


西岛秀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主演NHK大河剧《八重樱》的女星绫濑遥新恋情曝光,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她与剧中饰演哥哥的西岛秀俊因合作大河剧相恋,还和对方在自家秘密约会。


据悉,一些写真杂志得到消息,称两人在绫濑遥家中约会,因此加派人手试图拍到约会现场的证据,尽管他们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但恋情曝光也只是时间问题,一旦决定性证据公开,这将成为本年度绝对头条。绫濑遥和西岛秀俊在拍摄《八重樱》期间已经传过绯闻,最近他们已经开始正式交往。


据知情人称:“我们发现绫濑遥和西岛秀俊两个人总是在一起,感觉非常自然,让人看着赏心悦目,所以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对此印象深刻,还有些人开玩笑,说如果他们俩交往那就是禁忌兄妹恋了。”


据悉,先发动攻势的是绫濑遥,据《周刊实话》报道称:“其实绫濑遥是很难走出角色的类型,作品拍完也难以整理感情,经常会爱上剧中演对手戏的男星,她和日剧《JIN 仁医》的大泽隆夫的恋情就很有名,这次她和西岛秀俊是从她给对方写信开始的。”


不过还有一位制作人认为绫濑遥和西岛秀俊之间并非爱情,他说:“西岛秀俊确实很喜欢绫濑遥,但是这并不是爱情,是因为绫濑遥很可爱。拍大河剧的时候还叫会津鹤城神社,记者问她兴趣时她说最爱吃饭睡觉,当时让现场所有人爆笑,西岛秀俊心里放不下她,才会作为哥哥一直守护她。”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