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真木阳子新片为爱烦恼 西岛秀俊古川雄辉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9-25 9:4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演该片的真木阳子、西岛秀俊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真木阳子日前确定将主演由佐藤祐市指导的新片,改编自水城雪可奈漫画的《恋爱中毒大作战》。在新片中她将挑战为恋爱烦恼的女性角色,与西岛秀俊、神木隆之介饰演的想象形象在大脑中进行恋爱决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作品改编自著有《失恋巧克力职人》等深受女性喜爱漫画的水城雪可奈同名漫画,故事讲述了手机小说作家樱井市子(真木阳子饰)在偶然中与年下男性早乙女(古川雄辉饰)相识,始终烦恼着是否要与他开展一段恋情,或者是选择温柔的草食系男子越智(成河饰)。为了“正确地”开展恋爱,她与自己脑内幻想出的人物(西岛秀俊、神木隆之介饰)开会,探讨恋爱的最终走向。


这部作品是真木阳子继凭借《再见溪谷》过得去年报知映画赏之后首次主演电影作品,而这部带有奇幻色彩的恋爱喜剧中,她将出演的角色也与以往饰演的坚强女性形象不同,是个经常为小事烦恼的30代女性,真木阳子表示,这个角色与自己的个性相去甚远,如何将她演得真实可信将是自己最大的挑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