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古川雄辉访谈:是呆萌小哥也是气质暖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因《一吻定情》被观众拜为“现实版入江直树”的古川雄辉,凭借高富帅背景和温润美好的声音俘获了大批中国粉丝芳心,成为新一代男神。众多中国粉丝翘首以盼的《一吻定情2》还没来得急和大家见面,古川雄辉就先来到北京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新浪娱乐特为大家带来小哥专访,近距离接触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独特气质的大暖男。


到达采访地点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近几日一面不停拍戏,一面不停接受各家媒体采访的小哥已经疲惫不堪,但看到新浪娱乐的采访记者,还是打起精神,双手握拳,对自己、也对记者打起气来:“加油!”请自行脑补小哥温润美好的声音和清澈的笑容,并在这样美好的气氛中进入我们的采访吧。


谈《不可思议的夏天》:学了些中文,谈了谈恋爱


本次小哥古川雄辉来北京是为了拍摄爱奇艺和日本富士台合作的电视剧《不可思议的夏天》,这部剧是日本常青电视剧《世界奇妙物语》的中国版。古川雄辉表示自己从小就在看日本版的《世界奇妙物语》,这次能出演中国版也很开心。


据悉,古川雄辉在剧中出演一位爱好摄影的小清新“花美男”,与张辛苑饰演的女主角展开了一段扑朔迷离的“人鬼恋”。第一次来中国拍戏,他透露剧中大多数台词都要用中文说,为此自己正在恶补中文。在被问到是否有和女主角拍吻戏时,他羞涩地笑道:“你们到时候看了就知道了。”


新浪娱乐 :听说这次你出演的是中国版的《世界奇妙物语》,你之前看过日本版的《世界奇妙物语》吗?日本版中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故事?


古川雄辉 :看过,因为《世界奇妙物语》在日本很有名,我小时候就一直在看这个剧了。我印象最深的是《世界奇妙物语SMAP特别篇》,是日本组合SMAP五位成员主演的,分作《临时演员》《理发店》《BLACK ROOM》《我要去旅行》《成人考试》五个小故事,这个剧是十多年前的故事了,但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呢。


新浪娱乐 :首次拍摄中国剧有什么感想?在北京拍摄还习惯吗?


古川雄辉 :因为是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所以有一些语言不通的地方,在现场工作人员大多是讲中文的,我需要通过翻译才能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还蛮辛苦的。


新浪娱乐 :这次你在《不可思议的夏天》中听说和女主角上演了一段“人鬼恋”,这样的故事会不会有一点恐怖呢?


古川雄辉 :虽说是“人鬼恋”,但其实故事并不是很恐怖,这是一个爱情悬疑故事。


新浪娱乐 :之前听说你也爱看恐怖片是吗?有最喜欢的恐怖电影吗?


古川雄辉 :我还蛮喜欢看恐怖片的,最喜欢的恐怖片是一个名字叫做《Motel》的外国电影,会看到好多血腥镜头!(小哥你口味好重……)


新浪娱乐 :介绍一下你在本次剧集中饰演的角色吧?在新剧中你是说英文还是说中文?


古川雄辉 :我饰演的是一个日本人,来到中国留学,一边在披萨店打工,一边梦想成为摄影师。在剧里基本上都是讲中文,也会有一些英文。(大家不用担心配音的问题啦,还是能听到小哥的声音哦!)


新浪娱乐 :现在除了麻将用语之外,有没有学会新的中文?


古川雄辉 :不好意思……


新浪娱乐 :之前你说过接拍新戏希望可以在里面跳舞,这次拍的戏有跳舞的戏份吗?既然是恋爱故事的话,会有吻戏吗?


古川雄辉 :很遗憾我在这部剧中没有跳舞,但是女主角张辛苑有跳舞。至于有没有吻戏嘛,到时候你们看了就知道啦。


新浪娱乐 :听说与你搭戏的是中国艺人张辛苑,你对她有什么印象?


古川雄辉 :剧情中的张辛苑和平时的她不太一样。剧中的她是一个非常美丽,透明感十足的女神形象,私下的她更加活泼可爱,也很温柔。


谈《一吻定情2》:直树琴子在成长,婚后生活很幸福


曾在全亚洲掀起狂潮的《一吻定情》时隔多年再度翻拍,新版《一吻定情》中古川雄辉饰演的入江直树,个性冷酷毒舌,让人难以捉摸。却在认识琴子后,将心灵深处的情感慢慢迸发出来……美好的故事和古川雄辉的出色演出让好多人死去的少女心瞬间复活。


继第一部爆红之后,《一吻定情》也在今年2月开拍第二部。续篇中,有情人终成眷属,经过6年单相思的琴子终于和直树结婚了。为了追随立志成为医生的他,琴子也成为一名护士。古川雄辉表示,结婚后的直树和琴子都在成长,相比第一部中的冷酷毒舌,第二部中的直树变得更加体贴温柔。他还一脸笑容地告诉我们,直树和琴子的婚后生活很幸福很甜蜜哦!


新浪娱乐 :之前你和未来穂香主演的《一吻定情》在中国获得爆破性的人气,今年2月又开始拍第二部,第二部大概什么时候能杀青?什么时候才能和中国观众见面?


古川雄辉 :本月中就能杀青了。什么时候能和中国观众见面呢?具体的时间我还不知道,如果知道什么时候能和大家见面的话,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新浪娱乐 :中国的粉丝等第二部《一吻定情》等了好长时间哦,第二部有什么看点,能不能先剧透一些给我们呢。


古川雄辉 :第一部和第二部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结婚前和结婚后的不同了。直树在遇到琴子之后慢慢地在成长,在第一部里面直树比较冷酷,在第二部里面就比较温柔和体贴了呢。(两人的家庭生活幸福吗?)很幸福哦!


谈《父子刑警》:剧情很逗比,拍摄很严肃


2014年春季档日剧《父子刑警》改编自作家雫井修介的同名小说,故事融合了家庭、动作、爱情等多种元素,展示了警署中一对逗比父子的搞笑日常。古川雄辉也在剧中露了一把脸,打了一个帅气的酱油。脱下“入江直树”高富帅的外套,穿上西装变身刑警,虽然戏份不多,但他就那样往那里一站,穿西装持枪的样子已足够令人沦陷。


新浪娱乐 :前段时间你出演的富士台日剧《父子刑警》在中国也很受欢迎,首次挑战警察感觉如何?


古川雄辉 :这个剧确实是很有意思很搞笑,我也是第一次挑战警察这样的角色。和我一起演戏的基本上都是前辈了,能和他们一起演戏我觉得很荣幸,一起拍戏也很开心。


新浪娱乐 :之后会想尝试更多动作戏吗?


古川雄辉 :以后如果有机会的一定要尝试更多动作戏!现在都还没怎么拍过动作戏。(知道中国的动作戏明星么?)我知道李小龙哦。


新浪娱乐 :《父子刑警》看上去是一部很逗比的电视剧,拍摄现场会不会有一些比较搞笑的事情呢?


古川雄辉 :虽然电视剧里看起来很搞笑,但是拍摄现场大家都很认真,没有什么特别搞笑的事情。因为其实喜剧更难演,所以大家都非常严肃认真地在演戏。


新浪娱乐 :《父子刑警》的主题曲是台湾乐队五月天演唱的,你对五月天有了解吗?


古川雄辉 :两天前知道了五月天这个乐队。他们为《父子刑警》唱的主题曲很好听,我已经放进iphone了哦!


谈北京体验:想吃北京烤鸭想开握手会


去年古川雄辉曾亲赴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和写真签售会,也曾和未来穂香一起访港。第一次来到北京的他表示这三个地方虽然都是中国的城市,但各有各的风情。爱吃烤肉的他还表示很想吃北京烤鸭,但这几天一直忙于拍戏还没机会品尝美食。


新浪娱乐 :古川君之前去过上海开FanMeeting,北京是第一次来吧,对北京有什么印象?


古川雄辉 :恩,对。第一次来北京。要说印象的话,我是觉得上海、香港和北京,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风情,虽然是一个国家的城市,但是城市风景啊、街上的人们啊,给人的感觉都完全不一样。


新浪娱乐 :之后会在北京也开握手会或者粉丝见面会吗?


古川雄辉 :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在北京也开握手会呢,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来哦!


新浪娱乐 :都去了北京哪些地方呢?有没有吃北京的特色小吃?


古川雄辉 :北京的景点我都还没去过,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参观一下。特色小吃感觉也没怎么吃,北京烤鸭也还没吃到!虽然我很想吃……


八卦闲聊:想演宅男想结婚 不爱足球爱篮球


他高挑俊秀,声线温润;出身于医学世家,毕业于庆应大学;英语发音标准流利,衣着品位素雅大方。爱看动漫爱打麻将,爱跳街舞,爱打篮球。很多人都评价他是个像猫一般的男子,而他本身也极其爱猫,为他展示粉丝制作的古川雄辉二次元头像,他一眼就相中了怀里抱猫的图片。


新浪娱乐 :之后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古川雄辉 :想演一些和自己形象反差比较大的。比如说演一些很邋遢的角色啊,脑子有点问题的角色啊,就是跟我自己完全不一样的那种角色。也很想挑战一下宅男那样的角色。


新浪娱乐 :在《一吻定情2》里直树和琴子结婚了,现实中你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情吗?


古川雄辉 :其实我还蛮希望结婚的,我很喜欢小孩子,结婚后想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男人。


新浪娱乐 :古川君喜欢足球吗?这次的世界杯你看了吗?


古川雄辉 :我更喜欢篮球呢。(有支持的篮球队吗?)湖人队。(平时会经常看篮球比较吗?)回日本之后就不太看了,因为在日本篮球不是很火,放的也少。


新浪娱乐 :最近有在看什么漫画或动画给我们介绍一下。


古川雄辉 :最近啊,看的还是《进击的巨人》啊。(小哥你是有多喜欢《进击的巨人》啊!)


新浪娱乐 :你出演的《纯净脆弱的心》将作为上海电影节日本电影周参展影片,你会去上海宣传吗?


古川雄辉 :很荣幸我参演的电影能够参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听说只有导演和制作人会去上海做宣传。


新浪娱乐 :最近有一款软件在中国非常火爆,可以在这个软件中制作自己的二次元头像,有好多粉丝制作了你的头像,你觉得哪个比较像你?


古川雄辉 :哪个好呢?这个和这个,这个头发比较像吧。(经纪人:我觉得那个比较像),但是我平时不戴眼镜诶。所以还是选这个吧。


(陈彦伊/文 王博/摄影)



古川雄辉认为和自己相像的二次元头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