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陪酒小姐中野绫出道当歌手 七月发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 媒体报道,东京 六本木的现役陪酒小姐中野绫 将作为歌手正式出道,并于7月24日发售首张迷你专辑差劲的谎言 》。


据悉,出生于京都 的中野绫从18岁开始就作为一名爵士俱乐部的驻唱歌手活跃在京都祗园(地名)。4年半前来到东京打拼,一边做着陪酒小姐,一边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活动。


中野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在2000年时去世的著名歌手青江三奈(享年59岁),并很妖艳地表示“希望成为能唱出成人魅力的歌手,以‘平成年代的青江三奈’为目标。”在她的出道专辑中,也包括了《Love is over》和《补偿》等以演歌 为中心的歌谣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