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赤西仁将离开杰尼斯 不满缺乏自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 媒体报道,一直因为奉子闪婚遭到杰尼斯 事务所内部制裁,工作状态始终呈现一片白纸的赤西仁 ,似乎终于要“解脱”了?按照《艺能里情报》的报道显示,赤西仁今年夏天之前就会被事务所解雇,而赤西仁,则对此豪言称缺乏自由的杰尼斯不要也罢。


目前由于杰尼斯事务所的高压,赤西仁完全接不到工作。早前杰尼斯官方商品店更是撤掉了所有赤西仁相关的物品,现在更有消息称他将于今年夏季之前离开事务所。


有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全国的杰尼斯商品店当然都是杰尼斯事务所在运营,所有相关商品都被从柜台撤销,这显然是解雇的前兆。去年他和黑木明纱奉子成婚拂了社长喜多川的逆鳞,更向媒体施压让他没事可做,现在这些有功的人士都已近得到犒赏。而赤西仁也被逼到穷途末路,但是他老婆很能赚钱,大概是因为这样,他经常向周围人豪言壮语称‘缺乏自由的杰尼斯不要也罢’。”


尽管被杰尼斯逼到了穷途末路,赤西仁的人气却从来没有下滑过,依然有大批死忠粉丝随时注意着他的风吹草动。而他将离开杰尼斯的消息也已经传过许多次,此前甚至有消息称他可能被安排去给泷泽秀明当助理。


尽管杰尼斯以前也有跳槽离开,现在依然活跃在演艺圈的例子,比如乡广美、本木雅弘,但这毕竟是绝少数,并且除非去的是和杰尼斯同样有强大影响力的公司。


此外赤西仁参演的《47RONIN》也始终未能在日本上映,虽然官网上说今年圣诞上映,但网站始终没有更新过了,难道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吗?


无论如何,目前依然是各种流言蜚语和传闻满天飞的阶段,相信赤西仁无论是去是留,有那么多死忠他的粉丝,也不会太难过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