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栗山千明变装出辑 吉他手太high似鬼上身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7:4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日本 女星栗山千明 在《追杀比尔》中饰演女高中生杀手,黑色长发甩着血滴子的模样煞气十足,但这次她收起了招牌长发,戴上银白色假发拿麦克风出辑,唱起摇滚歌曲依然魄力十足,但日前上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时,一旁的吉他手 却high到比她抢镜,让观众直呼:“他是鬼上身喔?”


栗山千明演而优则唱,近来积极挑战摇滚乐风,这次为配合新单曲激烈又重节奏的曲风,她一改过去长发飘逸的气质路线,戴上银白色假发穿澎澎裙打歌,但日前录长青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时,旁边吉他手的吸睛度却远远超越她,除了开头就大幅度地摆动全身外,间奏更是突然暴走,乱挥吉他大开“无双”,high到几乎失控的模样成为全场焦点。


《Music Station》因是现场直播,乐团并不会现场演奏,栗山千明的吉他手现场大暴走,让观众看了不禁笑道:“没在弹还能这么high,他是被鬼上身吗?”更有栗山的粉丝呛声,若“吉他无双”不小心打到主唱,绝对会让他好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