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flumpool•搞笑艺人顶替减肥吉他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日本 人气摇滚乐队flumpool吉他手 阪井一生 宣布,自己将暂停一切需要露面的演出活动,专注减肥 大业,争取在今年6月末将体重减到正常水平。因此,flumpool发布了“招聘令”,征集一名临时吉他手临时顶替坂井。

5月12日,在NICONICO的现场放送中,flumpool公布了这位临时成员:他竟然是搞笑艺人井上裕介




右二为井上裕介


井上裕介是搞笑组合NON STYLE的成员,隶属于日本著名的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在flumpool的招聘条件中,第一条就是“尽可能和阪井一生长得像”,而井上裕介说,自己以前就常常被说和坂井君长得像,“这个角色非我莫属啦!”



flumpool


作为登上红白舞台的人气乐队,flumpool的音乐向来受到粉丝们的喜爱。本次井上裕介顶替吉他手的空缺,还需要真枪实弹地上台表演。而井上裕介本人十分喜爱音乐创作和演唱,这个略有些“奇葩”的组合十分令人期待。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