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图]电影《伤》东京首映 三位主演大谈友情

作者:伊万里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6 7:5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荻岛达也、玉木宏、小池彻平、栗山千明手持丝带



四位主创对电影情节都感触颇深


2月2日,影片《伤-KIDS》全日本正式上映,并在东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主演小池彻平、玉木宏、栗山千明,以及导演荻岛达也一一到场庆祝。


《伤》根据日本通俗小说家乙一的大卖80万的小说《伤─KIZ/KIDS》改编。一个叫朝人的少年(小池彻平饰),拥有着能将别人身上的伤转移到自己身上的超能力,某天,他遇到了颓废渡日男子健雄(玉木宏饰),还有脸上有着难看伤疤的少女志穂(栗山千明饰),故事以这三个人为主人公,讲述他们之间的友情故事。


首次担任电影主角的小池彻平,在《伤》的首映现场满脸笑容地站在观众中间:“这部影片的结尾非常地感人,健雄那时所说的台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台词中所包含的情感是比骨肉亲人的情感还要深”,而扮演健雄的玉木宏则说:“人在生活中不可能不受到伤害,这部影片会让大家重新明白什么是友情。”


有着悲伤的过去,脸上也留着伤疤的少女志穂由栗山千明扮演,在观众面前十分搞笑地说:“我出演过的很多作品中,总有一些角色在临死时说很多很多话,不过这一部作品中,出现在临死时刻的角色所说的话,都是真心的好话,会让大家明白很多感人的东西”。另外,栗山千明还谈起了小池与玉木在拍摄期间非常地要好,导演荻岛达也同样也提到,现实中的小池与玉木的友情,就跟电影中的朝人与健雄的友情一样好。


荻岛达也的首部导演作品《只有你听见》也是根据乙一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此次再次与乙一结缘,荻岛表示自己心里还是很紧张,不过,能够在电影院里看到自己制作的电影还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