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稻垣吾郎参演《不愉快的果实》 饰被出轨丈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4 20: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稻垣吾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人气偶像组合SMAP成员稻垣吾郎日前确定参演改编自林真理子畅销小说,将于4月在朝日台金23播出的春档新剧《不愉快的果实》。在剧中他将出演栗山千明所饰女主角被出轨的丈夫。>>>>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不愉快的果实》曾在1997年拍摄过电视剧、电影两版真人版,此次也是第二次被搬上电视荧幕。剧中栗山千明饰演女主角麻也子,与丈夫航一(稻垣吾郎饰)的夫妇关系慢慢冷淡后,与市原隼人饰演的热情音乐评论家工藤通彦相遇并陷入一段不伦之恋。稻垣吾郎所饰演的丈夫航一有极端的洁癖,同时又是“母控”,是相当不称职的丈夫。稻垣吾郎表示,自己这次饰演的角色与原作有所不同,最初开始就是个怪人,大概因为是确定由自己出演才会做这样的二次设定,感觉自己给公众的印象极端化后大概就是这样的形象。对于首次饰演夫妇的搭档栗山千明,稻垣吾郎评价她个性直爽明快,能够一起合作出演夫妇自己也非常高兴。提到原作他则表示作品的主题是婚姻中很常见的现象,在小说发表20年后的今天再次拍摄真人版,剧情应该也会有所变化,这点也令人十分期待。


除稻垣吾郎外,本次公开的卡司阵容还包括万田久子、六角精儿、光石研等,该剧目前已确定于4月29日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