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稻垣吾郎决定结婚 并非菅野美穗刺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Johnny's Watcher”网站报道,人气偶像组合SMAP 成员稻垣吾郎 近日被传正在为结婚 而忙着找对象。外界猜其可能是被前女友菅野美穗 “闪婚”刺激的。不过也有知情人反驳说,稻垣吾郎是为拓宽演员戏路才想要结婚。


在组合中稻垣吾郎一直很看重隐私,被称为“拥有谜样私生活的男子”,他现在突然决定结婚,外界猜测有可能是因为受前女友菅野美穗与男演员堺雅人“闪婚”的刺激过大所致。


引用《东京 体育新闻报》文章称,某知情人透露,因为受到前女友“闪婚”的影响而心中有所触动,可以说是稻垣吾郎决定结婚的契机吧。最近他会对信任的工作人员和朋友发牢骚,说着“一个人睡很寂寞”,“我也到年纪了吧”等颇有深意的话,很明显在稻垣的潜意识中对于结婚已经有了一种渴望。



但是同时又有一位与稻垣吾郎关系亲密的电视剧制作人站出来反驳说,“虽然分手不久的前女友的结婚消息对他是一种刺激,但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稻垣想结婚全是为了工作。他在出演众多影视剧以后发现了自身在演技上的缺陷,觉得只有经历过婚姻的人才能真正拓展演员戏路。”


最近的稻垣吾郎在演艺事业上非常拼命。由于之前在电影 《十三刺客》中出演过“恶人”,就像是按下了开关一样,从此稻垣在饰演配角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自从08年主演过日剧 《佐佐木夫妻的殊死战》后,他就以各种配角的身份活跃在众多影视剧中,日剧《流星》(2010)、《BULL DOCTOR》(2011)、《HUNGRY!》(2012)以及今年的《信长的主厨》、《心疗中-in the Room-》、《TAKE FIVE》(正热播中),有时作为“男二号”的稻垣反而展现出比男主角更加强大的存在感。此外,稻垣携手上户彩在预定10月公开上映的电影《阿信》中饰演“夫妇”,也引起了热议。


其实,虽说是杰尼斯 的偶像男星,也并非是每个人都一定能够担纲主演的。稻垣吾郎在配角的演绎上大放异彩,或许他能借此走出一条作为中年男性偶像却更能展现自己魅力的新路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