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SMAP纪念歌手出道20周年 与万名粉丝一一握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纪念歌手出道20周年 与万名粉丝一一握手


SMAP粉丝见面会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9月9日,以歌手的身份迎来了出道20周年的SMAP,在琦玉县西武园游乐园当中举行了一场免费的粉丝见面会。


西武园游乐园这个地方对于SMAP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因为那里正是他们于1991年9月8日举行出道活动时的举办地点。在当天的活动当中,SMAP的全体成员也是向粉丝朋友们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走到现在这一步,全都是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之后他们还通过轻松的谈话、游戏、以及歌曲与到场的大约一万名粉丝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当有现场观众提出“对于现在的你们来说,此前所发生过的最让你们感觉到震撼的事情是哪一次?”的问题时,大家也是都议论纷纷,有人表示:“果然还是阿森(本名:森且行,SMAP前成员)的退出那件事情吧!”香取慎吾表示说:“原本我们的团体有6个人的,可是后来却变成了5个,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变成4个呢!”木村拓哉在回忆起过去的这迂回曲折的20年的时候表示称:“我们的队伍真的是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而中居正广则是看起来感慨万千,他表示说:“20年前的时候,根本无法想象自己在20年后会是现在这个样子,而对于以后的事情依然也是如此,不知道我们的组合什么时候就解散了,什么时候就再也不受欢迎了,什么时候就再也不能唱歌了。”


在当天的活动当中,SMAP还先后为粉丝们献唱了《加油吧》(1994年)、《世界上唯一的花》(2003年)、《ORIGINAL SMILE》(1994年)等多首热门歌曲。另外,他们还穿上了与自己出道的时候一样的黄色服装,并且演唱了出道单曲《Can’t STOP!!-LOVING-》。稻垣吾郎激动地表示说:“每当一唱起这首歌,总是会有想哭的冲动!”而草剪刚则总结道:“虽然我们无论是在歌唱还是舞蹈方面距离完美都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们对于大家的心意是不会变的,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相信我们!”


活动的最后,在木村拓哉“还想好好地与大家交流一下”的提议之下,SMAP也是与全体粉丝一一握手,花费了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相信这对于粉丝们来说一定将会是非常难忘的一天……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