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解散后亮相收视不佳 SMAP成员录节目貌合神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17 9: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上8月14日凌晨正式发表组合将在年内解散的消息后,富士电视台《SMAP×SMAP》综艺节目于15日晚与观众见面,该节目不仅是SMAP五成员唯一聚齐录制的节目,也是宣布解散消息后第一次五成员聚齐在电视上出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播出的节目按照预定录制的内容未作改动,与1月闹出解散骚动时紧急改为直播致歉不同,这次常规节目并未能获得30%多的收视,虽也比前周上涨了4个百分点,但收视仅有12.1%。节目的瞬间最高收视出现在Bistro SMAP环节五人在场内与嘉宾互动时,面对木村拓哉的吐槽其余成员并未理会,录制现场气氛相当尴尬。据悉,这期节目的录制仅在组合决定解散一个月前,当时五人之间的氛围已经相当紧张,节目播出后网络上也有观众表示“已经看不下去了”,单从画面就能看出的成员不和让粉丝颇为心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