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女子音乐团体Kalafina宣布正式解散 曾为《空之境界》献唱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9-3-14 12:2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为《魔法少女小圆》《空之境界》《黑执事》等动画作品献唱的日本著名女子音乐团体Kalafina于3月13日晚宣布解散,一代传奇歌姬团体落幕。


Kalafina解散


Kalafina(カラフィナ),日本女子音乐团体,原有三人,属SME Records (SONY)唱片公司,事务所为Space Craft Group。


Kalafina解散


剧场版动画《空之境界》主题曲的演绎者,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在担任《空之境界》背景音乐过程中,同时担当起了发掘全七章主题曲演唱者的工作,这项音乐企划被命名为“Kalafina Project”,那些被选中的歌姬们组成的团体就叫“Kalafina”。


Kalafina解散


在2018年,两位成员Keiko和Hikaru分别于4月和11月和事务所解约,退出K团,Kalafina成员仅存一人。实际上,在2018年2月梶浦由记退社后,Kalafina的实际活动已经停止,在反复讨论未来的情况后,认为恢复活动十分困难。最终决定在2019年3月13日发表解散公告。


Kalafina解散


很多粉丝表达了惋惜,毕竟三位歌姬和梶浦由记的音乐珠联璧合,留下了许多经典的作品。希望她们还各自有好的音乐作品面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