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西安"国风秦韵"鼓乐专场音乐会在日本大阪举办

作者:楠雪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9-3-6 13: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3月6日讯 3月2日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欢乐春节·国风秦韵——西安鼓乐专场音乐会”在日本大阪富林田市成功举办,来自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的20多位艺人为当地观众表演了世界级非遗项目“西安鼓乐”。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以陕西最具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和展览项目为载体,让日本民众能近距离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音乐会上,行乐《红沙》,坐乐《九条龙》《南吕一枝花》,韵曲《柳生芽》,古筝独奏《香山射鼓》等曲目精彩亮相,带领观众走入历史。演出还特邀日本“和太鼓”助演,让中日鼓乐文化同台交流。(楠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电影《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日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