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最大游戏音乐会5月19日召开 汇集众多经典游戏名曲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9-4-30 15: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Aetas社宣布日本最大级别游戏音乐会《Music 4Gamer Presents“RADIO 4Gamer Tap”(暂定名)Special Concert》将于5月19日召开。作为业界为数不多的综合类游戏音乐庆典,本次音乐会汇集了众多经典游戏名曲。


游迅网www.yxdown.com


《Music 4Gamer Presents“RADIO 4Gamer Tap”(暂定名)Special Concert》今天放出了首批预定出演的游戏音乐名单,包括:《偶像大师》系列、《超时空之轮·穿越时空》系列;《命运石之门》、《圣剑传说》、《精灵宝可梦红·绿》和《旺达与巨像》等等名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扒一扒本次放出的长长的名曲名单,其中最值得聆听的当属来自《穿越时空》的主题音乐——光田康典大神的代表作之一、《CHRONO CROSS时之伤痕》了,没有听过的小伙伴可称不上老玩家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

    AKB48 Team 8成员中野郁海宣布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

    韓國四人女子組合BLACKPINK確定

    NGT48山口真帆与另外两名成员同

    日本版《PRODUCE 101》选秀活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