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画师笔下的神灵 《神域召唤》众神觉醒原画大赏

作者:未知  来源:boxuu.com   更新:2018-6-15 11: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殿堂级RPG手游《神域召唤》目前正在和初音未来开启国服限定联动之中,全新版本“众神觉醒”也已上线,“众神觉醒”是对角色养成系统的深度开发,也的本次版本更新的重点内容。通过特定的副本和组队战斗,玩家可在游戏中进行觉醒材料的收集,觉醒后,角色的各项能力值提升,角色形象、极限爆发(必杀技)发生变化。


礼包>>下载>>


众神觉醒开启


《神域召唤》的人设立绘邀请了包含广冈政树、がおう在内的多位日本大师级画师参与创作,游戏中的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凝结了画师们的心血,为了就是给玩家们呈现完美、纯正的日系风格。在游戏中,目前已经拥有数百种人物形象,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的RPG元素,随着剧情的延展发掘他们。每个人物都将成为你游戏中可以召唤的人设。今天就让我们欣赏下大师的作品吧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手游《神域召唤》在日本App Store排行榜曾拿下第3名的成绩,全球累积下载突破1200万!游戏以北欧神话为背景,邀请广冈政树等大师级画师,以及坂本真绫、植田佳奈、小野大辅在内的全明星豪华声优阵容加盟,以独特的可视化角色培养体系和15位角色同屏激战的BOSS连携玩法,给中国玩家带来100%日系血统游戏乐趣!


《神域召唤》登陆中国后,率先与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开放联动,引爆超高人气。今年2月,与初音未来开启联动合作,人气虚拟歌姬降临游戏。现在,初音未来联动合作再度开启,新的冒险已经开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月9剧《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