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音乐人、导演、漫画家,组成了这支日本宅男最爱的嘻哈男团

作者:佚名  来源:太格有物   更新:2018-3-17 16:4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的《太格电台》,Mr Tiger要为大家推荐的是日本夏日宅风男团Enjoy Music Club 。他们三人的职业非常有趣,分别由音乐家江本祐介、导演松本壮史、漫画家ひらのりょう组成。



△ Enjoy Music Club


Enjoy Music Club 2012年在著名音乐媒体SoundCloud上走红,2015年发行的首张专辑《FOREVER》 就获得了日本唱片行店员票选最佳专辑。三人经常以黄色夹克和红色帽子的美式复古装扮出现。音乐以日式轻快的Hip Hop风格为主非常耐听。在周六清晨就让《FOREVER》这张唱片为大家带来一股宅宅的春日清风吧。



Enjoy Music Club


Tracklist:


01 ENJOY OPENING


02 EMCのラップ道


03 EMCトラベル


04 Taylor Swift


05 N・A・T・S・U


06 いいトゥモロー


07 エンジョイクラブソング


08 ナイトランデブー


09 WORKER'S DELIGHT


10 リスマスをしようよ


11 BIG LOVE


12 ENJOY MUSIC FOREVER



△ Enjoy Music Club 《FOREVER》2015



Mr Tiger每周六清晨都会在「太格电台」的音乐栏目中分享出平时生活中经常聆听的一些歌单,并提倡「Not Just Dusty Records」- 不要让好的黑胶唱片蒙上灰尘的音乐理念,并在以后会尽量发掘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以供大家 欣赏。


无论是J azz、Funk、Instrumental Hip Hop、Electronic、 Experimental music、World Music等等,你都会在这里全部欣赏到。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音乐解除一周工作的疲劳,让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上户彩时隔7年再与竹野内丰合作

    服装超华丽!AKB48第51首单曲M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