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共演 新片饰决裂检察官师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6 10: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SMAP前成员木村拓哉与岚成员二宫和也日前确定将在原田真人导演新作《检查方的罪人》在中合作,首度实现同公司两大国民组合成员间的共演。


《检查方的罪人》改编自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说,由曾执导《日本最长的一天》的导演原田真人掌镜。新片以东京地检为舞台,描绘了经营检察官最上(木村拓哉饰)与敬仰他的后辈冲野(二宫和也饰)因一起杀人案而产生矛盾,面临师徒决裂的故事。


饰演最上的木村拓哉表示能够参与原田真人导演的作品自己也十分兴奋,与同公司的后辈二宫和也,以及现场的其他演员共演,自己也相当期待。二宫和也则表示自己会冷静、可观地分析人物,进入状态,希望前辈木村拓哉能够带领自己。


据悉该片将于7月到8月期间进行拍摄,正式上映日期暂定在2018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八锦户亮将主7月新剧 与松冈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