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闹了大半年,还是散了 SMAP国民偶像历史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15 14: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正式宣布将在年内解散


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杰尼斯事务所所属偶像组合SMAP日前正式宣布解散,在1月13日闹出解散风波后,历时大半年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2016这一魔性十足的年头里,这一拥有25年历史的国民偶像传奇终将落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前情提要:王牌经纪人辞职 国民天团SMAP陷入解散危机


闹解散一波三折 权力内斗是导火索


今年1月13日,以《周刊新潮》为首的各大媒体曝出SMAP内部分裂,组合濒临解散的消息后,1月18日SMAP在目前唯一的团体冠名综艺中直播向公众道歉,并表示组合会继续向前,但却没有提及组合前景究竟会怎样。当时媒体便纷纷猜测SMAP出面道歉仅是缓兵之计,也有匿名爆料称SMAP出面参与直播节目时貌合神离,在9月末与事务所合约到期后才正式宣布解散。


>>>解读SMAP解散:因公司内部权力争夺


随着各大周刊杂志的跟进,SMAP解散源于经纪人饭岛三智与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玛丽喜多川内斗的消息也逐渐明了。据称在谈判过程中,木村拓哉选择了继续留在杰尼斯事务所,而中居正广等其他四人却决定追随经纪人饭岛,最终导致组合濒临分裂。在SMAP五人出面直播致歉后,两方大刀阔斧地展开媒体战,相互指责对方是导致国民天团分裂的罪魁祸首,话题度一直未能冷却下来,此后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出面正式否认SMAP解散传闻,给粉丝吃下了“定心丸”。在社长喜多川的采访中,他提到SMAP像自家孩子一样,不会让他们解散。社长与成员之间关系也相当不错,在私下相处中从未听他们提到过解散,今年恰逢SMAP出道25周年,组合还会举行大型演唱会来庆祝周年,这才让组合的“解散说”稍微安静下来。


然而此后不久便有唱片公司相关人士爆料称,组合成员香取慎吾在经历过解散骚动后对成员产生了不信任,在面对社长时直言无法同木村拓哉继续同台,导致组合的演唱会计划迟迟不能谈妥。25周年之际没有演唱会和团体活动,让SMAP解散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传闻称在双方角力的谈判中,香取慎吾被中居正广说服,愿意在9月末组合合同结束时再续一年,SMAP组合活动暂时休止,仅保留组合名字作为最终处理结果。



事务所传真(左)证实解散 五人将分别展开个人活动


粉丝应援购买运动 终恐为一厢情愿


SMAP将解散的传言继续发酵的过程中,粉丝自发组织起了针对SMAP传唱最广的一支单曲《世上唯一的花》的购买,意在向事务所证明SMAP的影响力,以传达粉丝不希望看到解散的意愿,单曲的销售数量稳步上涨,再加上社长喜多川出面的“不解散”盖章和演唱会承诺,也让粉丝暂时放下了心。


>>>国民偶像是情怀:SMAP粉丝应援强力


不过看似已尘埃落定的结果在夏季音乐特别节目播出时再起波澜,有传言称杰尼斯事务所以“没有发行新单曲,不便参加音乐特别节目”的理由婉拒了各大电视台对SMAP的邀请,四大民放台整个夏日祭活动缺了SMAP参加,让粉丝已经放下的心再次悬了起来,对于社长喜多川承诺的演唱会也再度起疑。预定的庆祝周年活动迟迟未有动静,粉丝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好消息,加之唯一集合了五名成员的冠名综艺节目中成员也不再碰面,再度加重了解散疑惑。


爆料称有成员表示这样的情况对于期待在电视上看到五人SMAP的粉丝来说太不公平,既然怎样都不会复出集合五人行动,不如团队直接解散。粉丝半年多来的应援也将付诸东流,成为一厢情愿的举动。



折腾大半年最终走向解散,结果令人唏嘘


并非休止而是解散 国民天团历史落幕


根据爆料人士的消息,目前杰尼斯事务所的处理方式是五人的合约暂留在杰尼斯,停止组合团体活动,到来年9月合同更新时再决定去留。最终很有可能是团体解散仅有木村一人留在公司。而14日杰尼斯事务所在官方网站刊登的正式声明也证实:SMAP将在2016年年内解散,此后成员将以个人身份分开活动,作为一个团体的历史画上句号。SMAP作为国民偶像天团的25年历史最终落幕,一代天团最终以解散告终,也不免令人唏嘘不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