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二宫和也将主泷田洋二郎新作 苦练厨艺演神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8 12:2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宫和也将主演泷田洋二郎新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日前确定将主演预定在2017年秋季档上映的新片《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在新片中他将与2008年凭《入殓师》摘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泷田洋二郎导演合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最后的食谱》改编自田中经一的同名小说,故事采取2000年代与1930年代双线并行的模式,描绘了拥有“绝对味觉”的厨师佐佐木充(二宫和也饰)为再现食客“人生中最后一道想吃的菜”而寻找已经失传秘方的故事。曾在电视剧《拜启,父亲大人》中饰演日料厨师的二宫和也此次再次挑战拿起厨师刀,原本是左撇子的他为了顺利拍摄用右手拿刀做菜的场景也付出了相当的艰辛,从2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厨师特训。除二宫和也外,这次泷田导演时隔5年推出的新作集结了西岛秀俊、绫野刚、竹野内丰、宫崎葵等豪华卡司。主演二宫和也表示,现场充满切菜、烹调的声音和煮菜的香气,并且集结了如此让人觉得心情舒畅的优秀卡司,自己也满怀感谢进入现场拍摄,会拼死努力演好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