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二宫和也与北野武首共演 挑战落语家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22 19: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二宫和也与北野武首共演 挑战落语家角色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野武将出演TBS电视台的SP剧「赤めだか」(《红色青鳉》,暂译),饰演2011年去世的落语家立川谈志。岚成员二宫和也将饰演他的弟子立川谈春。


立川谈志1952年作为第五代柳家小入门,主持节目《笑点》成为著名主持人,之后更进军政坛。由于立川谈志的诙谐幽默和机警,被称作日本落语界的天才。立川谈志晚年则一直在和癌症抗争,2011年因患喉癌病逝,享年75岁。


在剧中饰演师徒关系的北野武和二宫和也,将实现两人的首次共演。SP剧讲述少年时代的谈春不顾父母的反对拜师谈志,刻画了谈春的成长历程,并揭开师傅谈志独特的生活方式和人物性格。本剧的其他出演者和播出日期将于日后发表。


此次是二宫和也首次挑战落语家的角色,他充满干劲地表示,“这次能和这么棒的卡司、工作人员一起参加这部作品,我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人呐。但我不会被幸运冲昏头脑,而是真挚地去做这份工作。”(波波/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