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二宫和也出席慈善活动 强调与佐佐木希只是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20: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宫和也出席慈善活动 强调与佐佐木希只是朋友


佐佐木希资料图


二宫和也出席慈善活动 强调与佐佐木希只是朋友


电视台报道“岚学”现场图


腾讯娱乐讯 6月26日,由日本人气男子组合“岚”举办的日本东北·关东大地震受灾地区支援慈善活动“岚之欢欣雀跃学校——每天更加闪耀的5堂课(岚学)”,在东京巨蛋体育场当中正式圆满收官。通常开场总是会给粉丝们带来“飞天遁地”般的豪华歌舞表演的岚,此次当起了在场4万5000名观众的老师,五人各自讲授了五门别开生面的课程。


3天间的5场演出共动员22万5000名观众捧场。“岚学园”从24日开校,26日落幕。“学生”们的态度绝对不逊色于五位偶像老师,松本老师表示“(看到大家)认真地倾听、做笔记,真的很感谢大家”。相叶老师也对这班努力的“学生”赞不绝口:“大家都是优等生”。3天部分收入——2亿日元将会通过杰尼斯事务所“Maching J”捐给地震的灾区。


另外,在开演前举行的记者见面会饰上,面对着来自于媒体记者们“关于你与佐佐木希之前的绯闻报道”的质疑时,二宫和也也是强调表示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很好,但是也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此次是二宫和也自从5月下旬被爆出与佐佐木希之间的绯闻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登场亮相,也是他第一次谈及自己与佐佐木希之间的关系。


据报道表示称,二宫和也与佐佐木希于去年春天相识,之后开始发展关系,还曾经在自家公寓当中进行过约会。早在之前绯闻报道刚刚出现之时,双方的所属事务所就都对此作出了否定,表示“他们只是好朋友”。而佐佐木希在5月底出席某活动时也是表示:“因为自己害怕寂寞,所以想要经常和朋友在一起。”面对着媒体对于两人的恋爱质疑,佐佐木希也是微笑着沉默以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