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演员竹胁无我脑出血逝世 与病魔抗争8年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6 7: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有着二枚目俳优(美男子演员)之称的日本著名演员竹胁无我,21日下午因脑出血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去世。


竹胁无我1944年2月17日出生于千叶县我孙子市,父亲是著名新闻播音员竹胁昌作。1960年,在父亲自杀、次兄去世、长兄半失明的悲惨状况下,为了支撑家业加入演艺圈,通过松竹的电影《而且他们去了》出道。此后,他参演了日本著名导演筱田正浩执导的《干花》和《暗杀》。


进入70年代后,竹胁无我逐渐开始走红,主演了加藤泰导演的电影《人生剧场:青春篇 爱欲篇 残侠篇》,并通过电视剧版的《姿三四郎》一炮而红。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集在80年代被国内引进,让许多中国观众认识了这个日本型男。


当竹胁无我49岁时,他因为朋友松山英太郎因食道癌去世而患上了忧郁症,此后开始长达8年与病魔抗争的岁月。康复之后的竹胁无我继续在电视圈和舞台圈活跃,并在去年出演了二宫和也出演的电影《大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