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偶像剧开山鼻祖竹胁无我病逝 生前曾想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6 7: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晨报8月23日报道 (记者 冯遐)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剧的开山鼻祖,“姿三四郎”的扮演者竹胁无我因小脑出血于8月21日晚去世,享年67岁。


竹胁无我出生于日本千叶县,由于父亲自杀、二哥去世、大哥半失明,为了贴补家用,1960年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出道接拍电影。之后演出的电影《人生剧场》和电视剧《姿三四郎》把他的事业推上了巅峰,凭借英俊的外表也确立了他的形象。


上世纪90年代,竹胁曾因好友去世而备受打击,患上了抑郁症,依靠喝酒来压抑自杀的冲动,后又因糖尿病并发症入院治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