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艺人岛田绅助宣布隐退 承认与黑社会来往密切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6 7: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日本知名艺人与节目主持人岛田绅助,日前在东京闪电宣布,自己因与日本的黑社会成员来往密切,将退出演艺圈。


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由于岛田绅助是日本相当受欢迎的主持人,因此他的闪电隐退,让媒体与一般大众都感到相当惊讶。


据悉,岛田绅助所主持的电视节目,像是“开运鉴定团”,在各地都很受欢迎。他在记者会中坦承,自己与日本的黑社会成员来往密切,最近被经纪公司发现,因此他决定将退出日本演艺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