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媒分析:奥斯卡3人娘为何受广告商青睐?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2013年上半年的电视广告(CM)代言数量榜近日出炉,奥斯卡 事务所的艺人武井咲 (19岁)、刚力彩芽 (20岁)、上户彩 (27岁)分别排在女艺人榜单的一、三、五位,势头依然强劲。


尽管许多网友对武井咲和刚力彩芽各种“刷屏”表示反感,尽管上户彩因为结婚导致CM好感度下降,但依然无碍奥斯卡事务所的强势地位。为什么奥斯卡3人娘如此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呢?



据艺能专业人士分析道,“虽然武井咲和刚力彩芽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并不抢眼,没有吸引多少狂热的粉丝,但在奥斯卡事务所强推的高压政策下,还是起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而且奥斯卡本来就是以女性 为中心的模特事务所。以偶像的形象吸引男性的视线,并通过广告让她们在女性中也提升好感度。此外,武井咲和刚力彩芽一般都是以淡妆露面,给人感觉自然清新;再加上奥斯卡事务所私下有‘25岁之前禁止恋爱’的规定,对艺人的私生活管理严格,为艺人建立良好的形象。”


的确,武井咲和刚力彩芽目前都还没有爆出恋爱传闻,而上户彩和EXILE的HIRO结婚,已经是27岁的年龄了。


此外,奥斯卡3人娘的广告代言费用不算太高,也是其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据广告行业相关人士介绍,“上户彩接拍一支广告的价格为3000万~4000万日元,而武井咲和刚力彩芽更是上户彩的一半以下。结合她们目前的知名度来考虑,已经可以说是很划算的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