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奥斯卡晚宴将首次采用宫崎牛和宫崎雾岛烧酒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4 12: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于3月4日(日本时间3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随后的宴会菜单将包含日本的宫崎牛和宫崎县产烧酒“雾岛”。颁奖典礼结束后的例行官方宴会将有约1500人出席,菜单包括世界各地的超过60种精选食材,在美国以“明星品尝的菜肴”成为热议话题。


据相关人士介绍,奥斯卡宴会采用特定产地的和牛和提供烧酒尚属首次。这也证明了宫崎牛的实力。此前宫崎牛已经连续三届在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举办的和牛评选大赛中夺冠,获得内阁总理大臣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马戏之王》连庄 《

    妖猫传日本评价如何 影评:盛唐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

    妻夫木聪主演人性推理剧 和竹内

    《花样男子》续篇开拍 杉咲花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