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木村拓哉首现身谈SMAP解散 鞠躬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30 15:0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走到机场大厅,见到守候媒体鞠躬,表达歉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国民天团SMAP确定年底解散,消息曝光时成员之一的木村拓哉正和妻女在夏威夷度假,他日前在主持的广播节目中亲口道歉,22日晚间返回日本,现场大批媒体在东京成田机场守候。由于他回程被台风影响,延迟2小时才出现,走到出境大厅就向众人鞠躬,再次向粉丝道歉“很突然惊吓到大家,真的很对不起。”


木村拓哉戴着绅士帽,戴着眼镜走到采访记者前,接着停下来鞠躬表达歉意,原来月初到月中处于休假期间,没想到同时爆出SMAP确定解散,紧接著他和4位成员的不和传言陆续涌现,5人关系令外界高度关注。他除了露面亲口第2次道歉,同时表示是在夏威夷期间得知团体宣布解散,有关对成员的想法,开口回应“大家是一直以来一起工作的团员,与其说现在的心情,都已经合作到现在也是事实。”


另外,木村拓哉被问到是否接受解散的结果,他表示“我想粉丝是最无法接受的”,接着说:“与其说接不接受,从去年底开始,到发生这一次的骚动,我自己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据相关人士透露,他在本月中旬录下向粉丝道歉的话,并在主持的广播节目中播出,50秒的感言中没有用“解散”2字,强调SMAP“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