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芝风花高中毕业即演教师角色 新剧变身眼镜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5 15:2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芝风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NHK晨间剧《阿浅来了》中饰演主人公阿浅女儿千代的小芝风花刚刚晨间剧杀青不久便宣布加盟富士台新剧,由松下奈绪主演的《早子老师真的要结婚吗》,在剧中出演保健老师一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小芝风花今年刚刚高中毕业,年仅18岁就要在剧中出演22岁刚毕业的新任老师,她表示自己看起来还有点小孩子的感觉,不知道出演老师能否让观众觉得信服,不过自己在晨间剧中与各位前辈学习到的演技方法,希望能在新剧中得到发挥。小芝风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为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就已经做好完备的结婚准备,22岁的新任老师秋山莉莉,她表示自己与角色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喜欢想象人生的未来规划,而对于自己结婚生子的计划,她也透露希望在27或28岁的时候结婚。35岁之前生下两个孩子。同时小芝风花在该剧中也是首次出演戴眼镜的角色,她表示在晨间剧中饰演千代亲友的吉冈里帆剧中一直带着眼镜,反而令她更有人气,最近借晨间剧势头眼镜娘角色也流行起来,自己也会抓住这个机会,塑造出自己风格的可爱眼镜少女形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