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桐山照史参演《阿浅来了》 NHK欲贴杰尼斯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3 10:2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晨间剧《阿浅来了》由波瑠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旗下人气组合Johnny's WEST成员桐山照史日前宣布将加盟28日正式播出的晨间剧《阿浅来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新次郎的弟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桐山照史表示自己原本就希望能够像杰尼斯的前辈一样有出演晨间剧的机会,现在终于美梦成真,自己觉得又荣幸又不安,希望能够演出自己风格的角色。此次他所饰演的是女主角波瑠所饰演的阿浅丈夫白冈新次郎的弟弟荣三郎,虽然他是家中三男,但为了代替对做生意不感兴趣的哥哥,18岁便继承家业独当一面。制作人佐野元彦表示,荣三郎其实是很爱撒娇的典型三男个性,但为了继承家业,身上又有要独当一面的重压,这个角色需要表现出温柔和锋芒毕露两方面的个性,桐山照史以往有电视剧出演的经验,而且演技评价也相当不错,因而决定由他出演这一角色。


《阿浅来了》接档的晨间剧《希》虽然开局成绩不错,但剧情进入中后期收视不断下滑,NHK为挽救收视启用杰尼斯偶像参演此次新剧欲借偶像人气炒新剧也不令人意外,并且此前杰尼斯偶像稻垣吾郎、堂本刚、国分太一、生田斗真、三宅健、锦户亮、风间俊介等均曾出演晨间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