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玉山铁二出演晨间剧 为角色减重12公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9-30 6:2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山铁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接档剧《阿政》的主演者玉山铁二爆料,自己为出演这部剧集减重12公斤,希望能一洗自己过去给观众留下的固有印象。>>>>>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阿政》是NHK将于29日起开始播出的秋冬档晨间剧,该剧以日本传统品牌Nikka Whisky的创始人竹鹤政孝与英国妻子琳达的故事为蓝本,是NHK史上首次启用外国人担当女主角的作品,出演琳达的是美国女演员夏洛特-福斯,而担任主演则是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都是帅哥印象的玉山铁二。


玉山铁二表示,自己认为在演员人生中,能主演晨间剧的机会只有一次,因此无论如何也要让这个角色成在自己的演员人生中留下足迹。自己长期饰演的角色都是那种冷静不怎么爱说话的帅哥角色,这次的男主角则是十分热血的青年,为了制作出国产威士忌付出了不懈努力的努力型角色。他也希望自己能借此机会打破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印象。


在晨间剧开拍前,玉山铁二自称感觉到主演的责任,自觉为角色减重12公斤,并在北海道拍摄外景前,前去拜访了剧中主人公原型竹鹤先生的孙子。他表示自己从竹鹤先生手中得到了一瓶珍贵的威士忌,等到剧集杀青时,希望能打开来与工作人员、演员团队一起分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