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玉山铁二与晨间编剧再合作 主演社会剧《误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2 10:3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山铁二将主社会剧《误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玉山铁二日前确定在NHK晨间剧《阿政》结束后本季再次与编剧羽原大介合作,挑战WOWOW本格社会剧《误断》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误断》改编自作家堂场瞬一的同名小说,故事的舞台是被卷入了药物不良反应事件的制药公司,玉山铁二将饰演奉命掩盖这次事件,被良心和使命感双重折磨的年轻职员。玉山铁二表示,这次的故事是货真价实的社会派,在民放台很难描写的细节,由于这次是有线台的关系也可以处理得非常细腻。自己饰演的角色内心有着强烈的正义感,同时又本着要对公司负责的使命感在夹缝中艰难生存,是非常写实的上班族人物像。提及此次共演的演员,玉山铁二表示第一次在现场见到共演的小林薰,自己紧张得全身都是汗,希望通过这次的演出能够和前辈们多多学习,积累更多的经验。


《误断》目前已经定于11月22日在WOWOW电视台播出,全剧共6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