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玉山铁二宣布奉子成婚 曾深夜当街背女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15 7:5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玉山铁二通过官网发布了结婚的消息。他表示,女方是交往已久的圈外人,也承认了女方目前怀孕在身。另外,因为女方是圈外人的关系,他没有公开女方的照片及姓名,也不打算举行结婚的记者见面会。

  日本八卦杂志《女性自身》曾拍到二人甜蜜逛街的样子,并据知情人士透露,玉山目前对这位交往中的女友相当着迷,二人如今已经在玉山在东京都内的公寓同居。一月中旬,该八卦杂志曾拍到玉山与女友共同从公寓里出来,女方看上去是比玉山要年轻的二十多岁的女子,长相颇具异国风情,和女演员杏长得有点像,身材很苗条。二人一起搭出租后,到达一间烤肉店吃饭。大约两个半小时后,二人从店里走出来。途中,女友不知对玉山说了什么,他愣了一下露出为难的样子之后,马上弯腰对着女友并背起了她。可能是喝了酒,背着女友的玉山走得很慢,而被他背着的女友则快乐地用手东指西指。二人沉浸在甜蜜气氛中,完全不顾路人的目光,就这样又回到了玉山的家中。

  而从目前玉山在官网的通告看来,当时在夜里背着女友的他,大概也是因为担心怀孕的妻子和即将出生的宝宝吧。

  以下是玉山铁二发布在官网上的通告的全文:

  各位:

  如今,我,玉山铁二要和交往已久的圈外女性结婚了。

  并且我们也拥有了新的生命。

  因为对方是圈外的普通人,所以我们不打算公开她的照片及姓名,也不打算举行结婚的记者见面会。

  请大家多多见谅。

  今后将更加努力在演员的道路上奋斗。

  希望大家从今往后,一如既往地给我指导和鞭策,也请继续多多关照。

  2012年2月14日

  玉山铁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