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漫改电影《亚人》追加卡司 绫野刚玉山铁二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7 15:0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片中角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佐藤健担任主演的漫改电影《亚人》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绫野刚、玉山铁二、千叶雄大等加入出演,卡司相当豪华。


《亚人》改编自漫画家樱井画门创作的同名小说,主人公为不死之身的新人类“亚人”,该片此前已敲定由本广克行执导佐藤健担任主演。此次公开的卡司中,绫野刚将饰演与主人公同为“亚人”,却组织起企图颠覆国家的恐怖组织首领,玉山铁二则将饰演追查亚人恐怖组织的抖S政府官员。为出演这一角色绫野刚按照原作要求染了一头银发,在开拍前4个半月就开始严格限制饮食练出肌肉,试图贴近原作中角色的人设,而玉山铁二饰演的则是冷面冷血的抖S官员,在拍摄中玉山铁二的演技也颇受好评。



《亚人》人物关系


据悉《亚人》真人版电影已定于9月30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出演卡司还包括千叶雄大、山田裕贵、城田优、川荣李奈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