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绫野刚出席新电影宣传 称2年后与山田孝之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8 14: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出席《新宿天鹅》宣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绫野刚日前出席了5月30日即将上映的自己主演的电影《新宿天鹅》在东京都内的宣传,一同出演电影的山田孝之、泽尻英龙华、伊势谷友介和山田优也一同登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剧中饰演一直等待“真命天子”陪酒女的泽尻英龙华表示,希望观众能从电影中感受到自己所饰演这一角色的特质,尤其是十分有精神的一面。她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在与主人公相遇后开始变得引人注目,在片中有些与主人公巡游歌舞伎町的镜头,在这些场景中能够看出主人公的特别之处。在采访中司会询问山田优主角阵容中谁看起来更会挖角,山田优首先回答了伊势谷友介的名字,而伊势谷友介则迅速回答绫野刚更擅长这个。绫野刚则表示实际上最擅长搭讪的山田孝之。山田孝之佯装生气问到“你了解我什么?”,绫野刚则开玩笑道自己知道的特别多,大概2年后就能结婚的程度。这样的玩笑令会场全员爆发大笑。


《新宿天鹅》改编自和久井健的同名漫画,以新宿歌舞伎町为舞台,讲述了挖角陪酒女的“星探”们的生活与抗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